Capello獲頒賽車界的奧斯卡最佳車手獎

記者:Alegna 2006-12-14

隸屬於AUDI車隊的賽車手Dindo Capello繼2003年之後,今年二度獲得義大利賽車雜誌《Autosprint》頒發「金安全帽獎」,這是為他在美國利曼系列賽中的傑出表現予以嘉勉。


義大利文中的"Casco d’oro"是「金安全帽」的意思,在車界中被視為賽車中的奧斯卡獎,因此駕駛革命性賽車動力AUDI R10 TDI的Dindo Capello獲得五項殊榮對他意義尤其重大。他的隊友Allan McNish才在上週獲得英國另一雜誌「Audi Driver」頒給「2006年度最佳Audi賽車手」獎,同時他也因在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以英國籍最佳名次獲得生涯中第四度的BRDC/ACO(英國賽車手俱樂部/利曼主辦單位Automobile Club de l'Ouest)大獎。

Dindo Capello與Allan McNish駕駛的AUDI R10 TDI柴油動力賽車一推出即轟動車壇,除拿下美國利曼系列賽總冠軍外,也在歷史悠久的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獲得季軍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