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際重車展】SYM Maxsym TL在台首次亮相

記者:haya 2019-07-18

自野狼SB300上市以來,紅牌Maxsym600i以及黃牌跑旅CRUiSYM(酷型),在市場上都有亮眼成績。今年為符合市場的需求,SYM推出了全新車款Joymax Z,以同級最好的配備、最高的品質,還有最低門檻的入手價格,嘉惠台灣眾多的通勤族群。而Joymax Z也不負眾望,上市以來穩坐同級距銷售冠軍,六個月持續熱銷已超過500台!顯示台灣車友對於SYM重車的支持與肯定。

4

為了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在這次車展特別推出國人最喜愛的白色款,為了回饋廣大車友的熱烈支持,SYM也特別在這一年一度台灣最盛大的國際重型機車展,決定推出展場限定「萬元好禮雙重送」,凡在重車展購買SYM全車系,皆加贈萬元好禮:
好禮一、 重車專屬後行李箱
好禮二、 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

3
對於未來在台灣的重車佈局,SYM的企圖不只是在入門通勤級距持續稱霸,更要在競爭最激烈的高價黃牌級距,力抗進口車款,搶佔一席之地。在車展媒體日時,隆重宣布,2018年米蘭車展最具話題的黃牌大羊- Maxsym TL,將會在台灣正式上市。更配合這次的重車展,特地調借了量產前的最新版本,讓與會的媒體、車友們能夠第一時間搶先與最新版本Maxsym TL見面。
3
身為台灣在地品牌,為了嘉惠台灣消費者,在台銷售版的Maxsym TL也會以高於海外銷售的規格與國人見面,等到正式上市後,SYM也會舉辦專屬的試乘活動,讓車友們能完整的體驗這台灌注SYM最新技術的全新款重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