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第五款SUV! SKODA Vision GT概念車

記者:haya 2019-06-11

捷克SKODA汽車在今年中國深圳港澳車展中發表了Vision GT概念車,讓中國的消費者能夠搶先預覽即將投入中國市場的全新都會SUV風貌,中國也將是全球唯一擁有五款SKODA SUV車款產品的市場。

4

這部新SUV延續SKODA新世代的SUV設計語言,強調運動感與感官衝擊。車頭大型水箱罩的直柵設計搶眼又展現硬派風格,同時在映射頭燈光線下營造出立體鮮明的光影效果。由左右各三個LED構成的Matrix LED頭燈同時也形成靈感來自傳統廠徽的飛矢造型。黑色的車頂也向後延伸形成類似雙門Coupe的車尾輪廓。尾燈則以比較銳利的風格重新詮釋SKODA招牌的「C字形」設計傳統。

3
車長:4476mm、車寬:1906mm、車高:1633mm的車身尺碼相當適合穿梭於都會街區之間。搭配2611mm的軸距讓Vision GT概念車擁有優於同級平均水準的車室空間。Vision GT市售車型預計會於今年稍晚正式投入中國市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