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首爾車展】Kia Mohave Masterpiece、SP Signature概念車預演全新家族特徵

記者:Alegna 2019-03-28

Kia著名的虎鼻水箱罩即將展現全新面貌!原廠宣佈首爾車展將會展出大型運動休旅車Mohave Masterpiece,以及SP Signature概念車,兩款車的車頭風格與現有Kia產品有很大不同,特別是水箱罩造型風格呈現出該品牌前所未見的霸氣和豪邁,以此表達豪華駕旅應有格局。

Mohave Masterpiece

4

早在2008年起,Kia就專為南韓國內市場推出一款名為Mohave的七座休旅車,而在2019年,該廠有意將此車以全新改款面貌推向全世界,其概念車型Mohave Masterpiece也預定在首爾車展公開亮相。Kia Mohave Masterpiece概念車是一款全尺碼SUV,產品定位為豪華旗艦,造型概念保留了傳統休旅車的高大與方正特色,看似老派的風格卻在內部融入最新車輛技術。


4

車尾LED燈組設計風格也是品牌首見,而車名以自發光銘飾鑲嵌置中,以及雙邊四出矩形排氣尾管直接與後保桿整合一體的特徵,都暗示了未來Kia休旅產品的外觀走向。Kia聲稱將為此車大量導入兼具高質感與頂級規格的座艙配置,不過首批公開的廠照並無任何座艙照片。值得注意的是,Kia並未透露是否將讓Mohave Masterpiece量產上市的訊息,不過概念車的現身,也暗示Kia廠內還有一部尚未公開的豪華休旅車很快就會露臉。

3


SP Signature

4

另一款SP Signature概念車則是屬於中型跨界SUV級距,實際上去年它在印度就已經公開過,不過這次發表的是經過整容升級的改款版本,因此特別強調是「準量產」的狀態,實際上Kia已經證實今年就會將它量產上市。SP Signature擁有長車頭的車身比例,頭燈與全新風格的超寬虎鼻水箱罩連為一體,並且採用對比色車頂和同樣強調橫向視覺感的尾燈組設計,後保桿並有造型尾飾的設計,搭配255/40R19扁平輪胎,擁有鮮明的跑格特質。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