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芝加哥車展】MX-5 Miata 30th Anniversary

記者:Alegna 2019-02-11

Mazda在30年前的芝加哥車展中,首度為北美公開了全新MX-5 Miata車款,而今在同一個場合中,將會推出Mazda MX-5 Miata的30週年紀念款。30週年紀念款將同時提供敞篷與RF硬頂版,搭載動力較大的181hp引擎,內外並將採用賽車橘的鮮艷主題,以此向1989年同場展演的黃色MX-5 Miata Club Racer致敬。

4

本次推出的Mazda MX-5 Miata 30週年紀念款,RF硬頂板的車頂部份也將採用與車身相同的賽車橘,至於敞篷版仍將配搭黑色布篷。在內裝方面,橘色主題同樣會延伸到30週年紀念款的內裝,同時標配具加熱功能的RECARO跑車座椅,這套座椅除了有橘色縫線滾邊,同時也會選用Alcantara麂皮包覆設計,同時,在內裝多處也會換上麂皮作為裝飾。


4

30週年紀念款標配與專為統規賽系列打造的Global MX-5 Cup Car相同之RAYS ZE40 17吋鍛造輪圈,同樣是為了呼應本車與賽車運動之間的緊密關係。而在其他標準配備方面,還包括了前(Brembo/後NISSIN橘色煞車卡鉗、Bilstein避震器(手排款專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線功能,原廠還特別提供買家三個月免費的SiriusXM衛星廣播與Travel Link訂閱服務。


4

作為一款紀念車,原廠當然也在車上打造一副「30th Anniversary」序號銘牌彰顯它的特殊身份。同時Mazda汽車也宣稱,紀念款為全球限量生產3000台,其中美國市場將保留500台的配額,至於美國敞篷與硬頂版的售價分別是:$34,995(6MT)/$35,494(6AT)、$37,595(RF 6MT)/$37,995(RF 6AT)。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