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Quattroporte GTS動力心臟 MASERATI Levante GTS Goodwood發表

記者:haya 2018-07-15

義大利跑車廠MASERATI在今年Goodwood速度嘉年華活動中全球首度發表了Levante GTS。

4

Levante GTS是 Levante運動休旅車系中新追加的高性能版本,在動力上搭載了Quattroporte GTS所用的V8引擎,與其他MASERATI汽油引擎一樣,這具引擎也是由總部位於義大利Maranello的法拉利負責進行組裝。

3
這具3.8升排氣量的雙渦輪汽油引擎經過車廠工程師重新調校後可輸出550hp/6250rpm最大馬力與74.4kgm/2500-5000rpm最大扭力。強大的動力透過Q4智慧型四驅系統傳遞至路面,其0-100km/h加速成績為4.2秒,極速可達292km/h。
3
為了「應付」強大的動力輸出,車廠也對車身剛性與底盤的平衡性再做了調整與強化,帶來與他們的GT跑車一樣的高度駕駛樂趣。外觀上則主要針對車頭下緣與後保桿設計做修改,來凸顯其車系動力旗艦地位。車室內裝則標配精品級皮革並提供選配全粒面Pieno Fiore天然原皮 '、跑車化踏板與Harman Kardon十四支揚聲器音響系統。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