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570GT by MSO Concept英國現身

記者:haya 2016-09-06

英國超跑車廠McLaren九月份在英國的Arts & Elegance Richard Mille古董車展活動上展出了570 GT的最新車款「570GT by MSO Concept」。

4

於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的McLaren 570GT是McLaren的「Sport Series」計畫中的第三部車款,其主要特色之一,就是在車身後方的獨特玻璃掀背車門,該車門採用單絞鍊的開關機構,裡面的收納空間還以高級的皮革材質來鋪陳,提供額外的物品收納空間。連同車頭的行李廂部分,收納容量加起來可達220公升。

3
所搭載的動力單元維持使用570 S Coupe的3.8升V8「M838TE」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0hp最大馬力與62.1kgm最大扭力,搭配七速SSG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3.4秒,0-200km/h加速則為9.8秒,極速則達到328km/h以上。並提供一般、運動化與賽道等不同駕駛模式讓車主體驗一流的跑車駕馭樂趣。
3
維持從1981年推出MP4-1一級方程式賽車後的慣例,570GT by MSO Concept的車架是由碳纖維材質製成,除了擁有極高的剛性外,也帶來極大的輕量化效果,讓車身僅重1350公斤。

這次在英國所公開的這部570GT by MSO Concept,看車名就知道是由McLaren的客制化部門「MSO」負責操刀開發。之前先以白色車色在美國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古董車嘉年華活動中現身,這次則是以比較深邃的Pacific Blue藍車色呈現於車迷面前。其側裙、前後保險桿的一部份與車門進氣口處的飾板都採取高光澤處理,增添視覺吸引元素。
3
3
3
車尾換上了鈦合金製成的MSO排氣系統,不僅重量比不鏽鋼材質輕了30%,且在引擎轉速拉高時可以產生更為豐沛強悍具有個性的排氣聲浪。車室內由碳纖材質製成的內裝細節,也施以鍛面光澤的圖層處理,提昇整體質感。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