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馬達、破千匹馬力的電動超跑! FF ZERO1電動概念跑車

記者:haya 2016-01-06

美國獨立跑車廠Faraday Future在今年的CES16美國消費電子展中,首度公開了他們的最新電動概念超跑FF ZERO1 concept。

4

公司設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Faraday Future是一家新興的獨立跑車廠,其主要經營方針是推出原創設計開發的電動車,並且市售化投入市場。這部內外觀設計充滿前衛未來感的FF ZERO1電動概念跑車有著極為追求空氣動力特性,車頭駕駛座處以透明的外罩所包覆,座艙位於車身中央且僅容駕駛一人乘坐,就像戰鬥機的駕駛座艙一般。

3
3
3
另一個特別之處,則是在方向盤的中央有直接裝入智慧型手機的設計,用來提供導航資訊及其他行車資訊。其電動驅動系統是由四個馬達所構成,綜效馬力輸出則是驚人地跨過千匹馬力門檻。搭配由碳纖複合材質所打造的輕量化車體,0-96km/h加速成績在3秒以內,極速則可超過320km/h。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