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中打造出超跑!BAILEY Blade XTR

記者:Alegna 2013-11-15

為了一圓兒時夢想,BXR汽車公司創辦人兼設計師Neil Bailey,在美國SEMA改裝車展中宣佈它的車庫超跑計畫已經達成!這部手工打造的超級跑車Bailey Blade XTR,搭載750hp雙渦輪增壓5.0L V8引擎,配置六速快排手動變速系統,0-60mph加速只需3.2秒,預估極速超過200mph,不過Bailey強調這部超跑的設計理念和一般美式跑車不同,追求的不是極速,而是公路與賽道上的操控性。

4

Bailey Blade XTR號稱是出自自家車庫的跑車,五月時就已經提前向外界公佈,然而最終發表時卻又有許多更動及修改,譬如本次亮相的車體即為Kevlar製造,不過買家也能選擇碳纖材質。

3
它的外觀結合傳統美式肌肉車與衝擊性的流線造型,車重約在1,089kg至1,270kg間不等,前後配重比為55%:45%,同時具備四輪獨立懸吊系統以及主動電子可變阻尼避震器設計。
3


4

動力採用5.0L V8 Ti-VCT引擎,可選擇機械增壓或雙渦輪增壓版本,最大馬力輸出範圍在550hp至750hp之間,峰值扭力為78.8kgm。內裝多以皮革鋪陳,中控台加入一組13吋觸控螢幕,用以顯示導航、影音娛樂、空調和引擎管理資訊等用途。至於售價方面,原廠報價為美金25萬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