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全球首發領軍 PORSCHE年度焦點新車進軍三大車展

記者:原廠訊息 2013-11-11

保時捷即將展開共計三款新車的馬拉松式發表,活動並將會在洛杉磯 (美國)、東京 (日本) 以及廣州 (中國) 等三底連續登場。其中在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的保時捷 Macan 將會是三大車展中最受矚目的焦點新車,也是保時捷首度進軍輕型運動休旅車市場的全新重點車款。同時,911 Turbo Cabriolet1) 敞篷車型也將會同步於洛杉磯首發。而在東京車展中,保時捷將帶來 Panamera Turbo S2) 與 Turbo S Executive3) 加長版兩款豪華四門跑車的首次演出。最後在同時舉辦的廣州車展上,保時捷旗艦超跑 918 Spyder4) 也將在中國首次現身,此外在洛杉磯車展亦將同步展出此車。

4

保時捷將在 11 月 19 日晚間 7 時 55 分(歐洲中部時間 11 月 20 日 3:55)於洛杉磯車展位於 Petree Hall 的展前活動中進行首次公開活動,展前記者會將會以網路直播的方式在全球同步撥放,全球車迷可點選下列網址同步觀賞: www.porsche.com/macan。車展正式的媒體發佈會將在 11 月 20 日上午 11 時 35 分進行(歐洲中部時間 11 月 20 日 21 時 35 分),而在東京車展上的 Panamera Turbo S 雙車型則會於 11 月 20 日下午 13 時 15 分 (歐洲中部時間 11 月 20 日,4:10)舉辦正式新車發佈會。

同步將在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911 Turbo Cabriolet、911 Turbo S Cabriolet 敞篷車型,與幾個月前先行推出的雙門硬頂車型同樣與具備融合強勢動力、突出操駕性能與高效環保的三大要素。該車型搭載 3.8 升雙渦輪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在 911 Turbo Cabriolet 敞篷車型上將提供 520 匹 (383 千瓦)的最大馬力,而頂級 911 Turbo S Cabriolet 也將具備 560 匹 (412千瓦) 的最大馬力輸出,其中 Turbo S 將能達到 318 公里/時 的最高極速表現。而在強勢性能之外,兩款車都將能達到低於每百公里 10公升的出色平均油耗表現,在歐盟 NEDC 測試下,兩車均能達到每百公里 9.9 公升的測試成績,二氧化碳排放則為每公里231克。

3
3
而在東京,保時捷將帶給挑剔的駕駛人兼顧性能與豪華的產品。保時捷將推出 Panamera 車系中最快、最有力量、最豪華的車型,將擁有 570 匹的最大馬力與 310 公里/時 的極速,並附加更為多元的使用機能與最高規格的車輛品質,Panamera Turbo S 將保證會是同級市場中最具特色的選擇。
3
918 Spyder 也將繼法蘭克福車展後,首度在中國與北美市場中亮相。這款頂級超跑透過開創性的跑車概念來延續保時捷的跑車精神,從設計初期便以高性能油電混合動力跑車為目標,918 Spyder 擁有史無前例的綜合性能表現,成為一款同時擁有 887hp 最大馬力的超級跑車以及寂靜無聲行駛能力的電動車。918 Spyder 能夠展現 2.6 秒完成0 – 100 公里/小時 加速的強勁性能,並擁有每百公里 3.0 – 3.1 公升的平均油耗。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