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amaro LS7 Concept

記者:Derral Chen 2008-11-04

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上,GM通用汽車集團將主角鎖定在Camaro的身上,針對這次展覽特別發表Camaro LS7 Concept,最大馬力輸出來到550匹,這是取自六零年代第一代肌肉跑車靈感,強悍的數據規格令人側目。


這次展覽的概念車塗裝名為勝利紅(Victory Red),追溯其歷史是來自於著名的Yenko Super Camaro,之所以取名是因為由Chevy Dealer銷售系統的經營者Don Yenko所獨立研發,他和其他的業者鼓動GM通用集團將Camaro的V8引擎,闊缸至6.6升,目標是擊敗當時市場的對手FORD Mustang與PLYMOUTH Barracuda,有鑑於Camaro的買家群裡,有不少是追逐大馬力的狂熱份子,因此Don Yenko方推動將Camaro實力再強化。


這輛超跑的特色,是在那顆LS7的高性能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到驚人的550匹馬力,搭配的變速箱為Tremec 6060六速手排,便使用大量的GM性能化改裝強化套件,包括新開發的排氣管頭段、進氣系統,原廠計畫在2009年發售上市。其他改裝套件部分,還有BREMBO的四輪碟煞系統、20吋鋁圈與GM運動版排氣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