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旁的熱血車展!Audi豪華性能家族現身台北信義區

記者:Alegna 2022-04-01

台灣奧迪再掀豪華車市話題,由最新發表的Audi RS 3 Sportback 領銜,偕同Audi RS e-tron GT、RS 5 Coupe、RS 5 Sportback 、TTRS 、RS 4 Avant 及R8 等熱血陣容一起現身台北信義區,於 4/2(六)- 4/3(日)將持續於台北信義區克緹廣場展出,提供熱血車迷及消費者現場感受Audi進化動力的不凡氣勢。

4

近年來台灣奧迪帶來多元車款滿足不同消費客群同時,亦透過多元品牌活動給予車主消費者更多新的悸動,而今年台灣奧迪更與台灣職籃聯賽P. LEAGUE+聯盟當中最具潛力與高話題性的隊伍「新北國王隊」結盟,期盼藉由雙品牌結盟帶來更具創意的內容呈現,同時亦透過雙方的品牌影響力與綜效,激發強大進化能量為在地發聲,共同喚醒國內消費者對未來的熱情,以突破極限的態度,攜手演繹自我的進化。


4

隨著全新Audi RS 3 Sportback 正式抵台,刷新豪華小型性能掀背車款新境界,也再次為國內高性能市場話題加溫。台灣奧迪特別在台北信義區克緹廣場(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展出:Audi RS 3 Sportback、RS e-tron GT、RS 5 Coupe、RS 5 Sportback 、TTRS 、RS 4 Avant 及R8 等熱血競速家族,展演Performance is an Attitude 進化之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