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 2020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熱情展開!!!!

記者:haya 2020-11-23

一年一度廣受貨卡司機們喜愛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在2020年11月22日在桃園高鐵廣場熱鬧舉行,今年的活動比往年規模更盛大更精彩,並且在桃園市政府交通局的共同舉辦下,除了全新賽道,全新挑戰外,也邀請交通安全宣導代言人—波力救援小英雄與大家同歡及有車界女神之稱的廖盈婷主持活動。 在賽道設計上,今年把日常生活中貨卡司機常遇到的刁鑽狀況都設計在賽道中、包括有窄巷過彎、精準倒車、上方障礙物閃避等等、徹底考驗參賽的駕駛技巧,也讓民眾見識職業駕駛的精湛技術。而新增加的大貨車死角體驗區與大車內輪差警示區,讓民眾以親身體驗方式了解如何避開危險區域,增加安全意識。

4

連續第三年舉辦的『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是國內唯一針對貨卡車舉辦具有公益性質、道安教育意義、職業交流等多功能的競賽活動,面對台灣多變的用路環境,商用車司機需要付出比一般駕駛更多的心力以及不斷精進駕駛技巧,所以台北合眾汽車堅持每年舉辦這個活動,希望讓社會大眾更能認識貨卡司機專業的一面,並給予貨卡司機更多的支持及肯定。今年的活動規模更勝以往,不但活動場地面積更大,活動內容更豐富,台北合眾汽車耗時半年籌備,挖空心思設計,提供貨卡司機一展技巧的舞台。

3
今年『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交通局與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為了讓大小民眾,以體驗式教學讓民眾學習道安知識,所以從職人競賽、道安體驗區、兒童安全體驗區與舞台活動,都巧妙地融入交通安全知識,還有邀請到今年為交通部代言宣導道安的波力家族現場表演合影,也有專為兒童設計的行動劇,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一同參與。現場還有豐富的抽獎活動,及趣味闖關活動、親子遊戲區等,讓參加的大小朋友,不亦樂乎。
3
2020年的 『ISUZU 運轉職人挑戰賽』總獎金高達40萬,頭獎獎金每人獨得六萬元,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表示,想要拿到這筆獎金,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大貨車的駕駛技巧有相當多的眉角,從過彎內輪差角度控制、車速控制、上下坡加檔,難度相較於一般轎車要大很多,所以在台灣發起『ISUZU運轉職人挑戰賽』,希望讓台灣民眾對此一職業的專業度與認知也有更深的認識,並且將職人精神傳遞出去,讓大眾看見貨卡司機的努力、辛勞與專業,能更加重視貨卡的法規需求及用車環境。

進而提升國內大貨車道安水平。另一方面,平時貨卡司機日夜奔波,忙於打拼,也導致很多司機朋友無法經常與家人們共聚,因此ISUZU台北合眾汽車透過今天的活動,讓這些平時低調的頭家或司機們有展現自我的舞台,並讓更多親朋好友看見他們在陽光、揮灑汗水的帥氣英姿。
3
由於本活動旨在提升職業駕駛的專業形象及宣導道路安全知識,吸引許多優質企業加入贊助,如「韋恩咖啡」連續第三年贊助,爵爾斯頓CHELSTON BIKES 平衡滑步車以及德國達麗Dalli洗劑專家也繼去年再度加入贊助行列,以優質產品相挺,為貨卡司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