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火熱進行中

記者:Alegna 2020-08-28

有台灣商用車界奧斯卡獎美譽的「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自8月展開後,短短時間內迅速募集308位傑出FUSO車主參選,活動目前激烈競賽中,所有候選人卯足全勁爭取票數支持,不到一個月時,網友投票數迅速累積超過84萬人次,網站總瀏覽數超過300萬次,網友的LINE和臉書分享數更飆破1萬5千筆!再次展現FUSO HERO活動超高人氣及參選人強大動員力,也讓人驚訝於商用車族群善用社群網路數位科技的能力,該活動可說是今年台灣商用車界受到矚目的成功品牌行銷活動。

4

連續28年台灣商用車銷售冠軍的FUSO今年舉辦第三屆「FUSO HERO風雲英雄榜全民共選活動」,募集全台各地奉獻打拼的FUSO英雄們。活動召募「青創我行」、「卓越我行」及「相信我行」等三組FUSO英雄參選人,從參選人的介紹中,讓社會大眾從更多不同的角度看到商用車車主的美好面貌。


主辨單位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為了感謝每天來熱心參與網路投票的網友,也準備多項大獎供參加投票的朋友們抽獎,大獎包含天‧牡頂級奢華飯店雙人住宿券、鳳凰旅遊一萬元禮券、台灣無毒鳳梨酵素禮盒與多項FUSO精品等,只要上網投票就都有機會把大獎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