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得利卡DELICA咖啡車 3/13起展開北北基巡迴

為頭家加油打氣

記者:haya 2020-03-16

受疫情影響,傳統市場人潮不如以往,為了幫各位頭家打氣,三菱得利卡咖啡車本月開始深入各大批發市場、市集,3/13第一場來到大台北果菜市場,一早以熱呼呼的咖啡招待頭家們,讓頭家在一天開始就有滿滿的元氣,並發送可愛的中華三菱商車文創磁鐵組,祝福頭家事業蒸蒸日上。即日起民眾可在北北基各大市場、市集、里民中心陸續可看見『三菱得利卡咖啡車』的行蹤,幫頭家們提振精神,衝高業績。

4

三菱得利卡擁有耐操好用、維修據點多、保養成本低、中古車價高四大優勢,向來是頭家信任的好夥伴。而改款後加入SCC(Safety Control Center)智慧防護系統,包括了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ARP 主動式防止傾覆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RAB 預警煞車系統、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讓頭家們即使忙碌打拼,安全也更有保障。除此之外,為滿足女性及年輕車主的需求也增加自排車型讓頭家們可以駕馭自排,輕鬆得利!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