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普利司通輪胎健診公益開跑

落實行動貢獻社會核心理念

記者:Dean 2019-07-14

暑假出遊旺季來臨,炎熱的天氣會導致氣溫上升,連帶影響輪胎氣壓上升,增加輪胎故障機率。為提醒民眾在出遊前檢查輪胎,由台灣普利司通所主辦,守護駕駛安全的「Tire Check Service (以下簡稱TCS)輪胎健診活動」今年於7月14日舉辦。TCS活動於今年正式邁入第17個年頭,延續前兩年深受民眾好評,今年仍選定台北市立動物園作為會場,為民眾進行免費輪胎健檢讓民眾出遊更放心。

4

普利司通長期關注社會公益,秉持著CSR核心理念「Our Way to Serve(以行動貢獻社會)」,在今年TCS輪胎健診活動中,攜手TADD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癌症希望基金會、台北市立動物園,落實行動、大眾與環境三大領域的貢獻,持續朝著永續的目標前進。

2019年台灣普利斯宮輪胎健診公益活動首次與TADD台灣酒駕防止社會關懷協會合作,希望藉由彼此力量,提升全民的反酒駕意識,減少憾事發生的機率,而TADD台灣酒駕防制社會觀華協會理事長特親臨現場參與,一同為打造安全的交通環境而努力。

3
3
同時,在關懷弱勢議題上,台灣普利司通連續第二年支持癌症希望基金會「癌友家庭照顧計畫」,今年特別啟動「BS-FIT」APP公益步數挑戰計劃,集結公司近千名員工踏出的每一步,成功募集了30萬元的公益資助基金,提供癌症病友與家屬諮詢、心理輔導、生活照護等整合服務,讓全台的癌友家庭在抗癌路上的每一天都能更踏實穩健。

今年度台灣普利司通持續攜手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將資源貢獻於動物保育。台灣的穿山甲因繁殖能力低,在盜獵壓力下瀕臨絕種,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指定認養「穿山甲保育計畫」,以行動支持生物多樣化,為下一代美好生活盡一分心力,創造永續環境。
3
3
此次TCS輪胎健診活動希望透過家庭親子共同體驗的過程,將安全教育深植於下一代心中!若欲參與輪胎健檢但當日無法到場的車主,即日起至8月31日也可至全台普利司通輪胎館,享受免費輪胎健診活動,並可得到清涼運動飲料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台灣普利司通守護每位用路人行車安全並推進CSR(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創造更安全、更健康及更永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