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eCanter 純電貨車即將現身高雄「商業車博覽會」

記者:Alegna 2019-07-09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DTAT)計畫參展7月18~21日於高雄舉辦的「2019商業車博覽會」,並將首次在台灣展出純電商業車FUSO eCanter及擔任品牌大使的角色,而FUSO旗下多款重點車型也將同場展演,藉此展現FUSO多年來於商用領域的卓越成績與對未來商用車發展之願景。

4

2017年首度現身的eCanter,搭載純電驅動系統,以175hp最大馬力,總重上限7.5噸同屬大貨車級距,在零排放、零噪音的優勢基礎上,具備有80km/h的行駛極速,以及100km的續航力表現,再加能一小時內快充回復80%的動能,是絕佳的巿區內運輸交通工具。而且具低維謢成本的特點,根據實際換算,相較於傳統同級距的柴油動力貨車,eCanter可於每一萬公里約省下35,600台幣 (以1,000歐元計算)的行駛成本,同時兼具友善環境及經濟性的前瞻產品;內裝設計採取駕駛實用導向,配備舒適座椅、Push Start啟動鍵、12吋多功能螢幕及可調整式燈光。目前eCanter正於全球市場包含美國、歐洲與日本等6大城巿與UPS、DHL及黑貓宅急便等大型車隊合作進行試營運,其寧靜度及舒適性確實深受車隊們的肯定與好評。


4

DTAT表示,由於「受限台灣充電設備問題」,eCanter暫無在台銷售計劃,不過將擔綱FUSO於「2019商業車博覽會」中的品牌大使,登場於現場的試乘活動,更有原廠專業技師來台擔綱講解與駕駛,一般民眾可於19至21日在現場排隊預約,注意每日試乘組數有限,請盡早入場排隊以免錯失機會。DTAT也會每日保留10組名額給粉絲群,即日起上FUSO官方粉絲頁報名,獨享VIP免排隊禮遇,還有專屬FUSO粉絲好禮相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