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RE ABOUT TIRES」台灣普利司通輪胎健診活動開跑

記者:Dean 2019-06-24

台灣普利司通始終以提升駕駛安全意識、守護民眾行的安全為己任。一直以來,廣受台灣民眾好評的Tire Check Service (以下簡稱TCS)免費輪胎健診活動也正式邁入第17個年頭。在即將進入夏季的這個時節,讓台灣普利司通為民眾愛車輪胎的健康把關,訂於2019年7月14 日(日) 於台北市立動物園正式登場,讓全民暑假出遊更放心。

4

當日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園區內,除了展示集團相關產品外,現場亦設有為TEAM BRIDGESTONE選手加油打氣區域,歡迎全民一同與台灣普利司通支持TEAM BRIDGESTONE選手勇敢前進奧運,與夢前行。除此之外,更特別邀請TADD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與台北市立動物園共襄盛舉,一同進行環境與駕駛安全的宣導,希望透過家庭親子共同體驗的過程,將行車安全觀念深植於全民心中!為了鼓勵民眾參與,只要在活動當日完成指定任務,即能兌換限量版「普利司通奧運禮品」。若當天未能到場參與也不要擔心,自6月24日起,全台普利司通輪胎館將舉行輪胎健診服務,到店參加免費輪胎健檢之車主皆能得到運動飲料乙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暑假正是帶著家人出遊的好時機,身為輪胎安全把關者,台灣普利司通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不僅希望透過創新的技術提供安全、安心的高品質輪胎,更長期投入免費輪胎健檢活動,守護每位用路人行車安全,致力創造更安全、更健康及更永續的未來!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