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攜手新竹縣府前進校園,挺你考照安全上路!

記者:haya 2019-06-01

機車考照新制上路,路考難度大幅增加,合格率僅有不到60%,讓許多想考駕照、想騎機車的青少年望之卻步。有鑑於此,SYM三陽機車響應新竹縣政府青年事務中心安全駕駛教育推廣,並結合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的專業優良師資,在新竹縣高中職進行機車考照教育活動,讓同學能正確地學習騎車,除了幫助順利考取駕照,也能獲得正確的安全駕駛防禦知識。

4

於5/14(二)關西高中首先開課,緊接著5/31(五)在仰德高中開課,兩場共有八所高中學生參與體驗。更邀請到縣長秘書主持成年禮儀式,嘉勉考到駕照的學子們,上路時要謹記、好好應用今日所學的安全駕駛防禦知識。

「安全」一直是SYM致力推廣的重要核心價值之一,本次SYM現場提供最新上市FNX ABS等車款,提供最安全的騎乘配備,讓年輕學子應付比以往更複雜的路況,同時也能確保自身與其他用路人的安全。

在考照訓練場旁,有一座色彩繽紛的「FNX世界最高標」體驗場,但可不要被可愛外表騙了,在這體驗裡涵蓋了考照中最難的直線7秒魔鬼關卡,再加上能夠體驗FNX ABS三零科技中「零延遲啟動」以及「零噪音怠速」的關卡,其實是一個充滿樂趣、但也小有難度體驗場所。每個騎過關卡的師生,都對FNX ABS優異的操控、穩定性以及隨轉隨到的充沛動力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