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 CARES因為在乎」形象廣告5月31日起電視與網路同步播送

記者:Alegna 2019-05-31

國內商車龍頭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於5月31日(五)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FUSO CARES因為在乎」形象廣告首映會,特別利用電影院為平台,並透過臉書及YouTube直播大玩創意行銷手法。

4
▲首映會是國內車商少見利用電影院為平台,並透過臉書及YouTube直播大玩廣告首映會的創意行銷手法。

DTAT執行長王立山表示,去年推出「FUSO HERO篇」廣告,廣受各界好評,不僅入選廣告獎榮耀,並單月在YouTube上創造了近130萬瀏覽次數,更為接下來的FUSO HERO徵選及網路投票活動,吸引了60萬人次的投票及200萬的網站瀏覽次數,成為2018年商用車界非常成功的品牌行銷活動。今年的廣告也特別請到新一代創作歌手柔米Zoomie創作及演唱廣告歌曲,當日影廳外還展示了FUSO行動服務車和影片中所有FUSO HERO的故事,吸引在場民眾拍照打卡。


4
▲國內商車龍頭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於5月31日(五)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FUSO CARES因為在乎」形象廣告首映會。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秉持著FUSO「一起運轉、深耕台灣」的品牌承諾,已連續27年蟬聯3.49噸以上商用車銷售NO.1,本次舉辦「FUSO CARES因為在乎」廣告首映會,希望向觀眾傳達FUSO在乎顧客、在乎品質、在乎台灣,希望和大家一起變得更好的信念,廣告預計5/31日晚將在電視和網路上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