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一口氣送出兩台Octavia給Lamigo球星及幸運球迷

記者:haya 2019-05-21

ŠKODA Taiwan自2015年與Lamigo球隊跨界合作以來,每次行銷手法都造成車迷與球迷之間的話題,除了「打車送車」之外,還在球場上秀出史上最大Logo,並結合展間進行Lamigo球星見面會,讓ŠKODA與Lamigo的關係越來越加緊密。2019年適逢Octavia推出60周年,因此不僅有狂猜猛送加碼劉時豪(60號)的活動,就連看台上所展出的新車也以Octavia為主。而挑戰三連霸的Lamigo今年也是火力全開,截至目前為止,無論是打擊率或是安打數皆包辦前五名。 果然不負球迷期待,Lamigo球隊在5月16日對戰富邦時,已經993天未擊出過全壘打的鍾承祐在4:0落後的情況下揮出陽春全壘打,一舉擊中場上展示的Octavia,並因而鼓舞全隊士氣,由原先的落後局面一路拚到以4:10逆轉勝,不但為球迷打到一台車,自己也順利贏得Octavia;當天令人振奮的不只於此,Lamigo洋投尼克斯在五局上半也以連續三次三振,拿到「狂K猛送單局連續3振送Octavia體驗兩個月」的門票,現場球迷同享此體驗。

4
▲抽獎儀式由Skoda行銷處長柳家瑜以及Lamigo副領隊蒲韋青(左)共同抽出

由於同場送車又送體驗兩個月的驚喜為史上首次發生,ŠKODA Taiwan與Lamigo球團特地在5月21日於ŠKODA內湖展間公開抽出,並同步於Lamigo官網公布:抽到Octavia試駕體驗兩個月的球迷票根號碼為A1080232942;而贏到Octavia 1.0 TSI房車的球迷票根為A1080232822,請幸運球迷直接和Lamigo球團聯絡後續領獎事宜。

除此之外,今年首度推出的「狂猜猛送— 猜中Lamigo哪位球員擊出全壘打就有機會免費到球場看球」,由於Lamigo打擊火力強大,已經有球迷猜中,ŠKODA Taiwan會陸續公布在ŠKODA的活動網站上http://skodacampaign.com.tw/octavia60thanniversary/ ,也歡迎有興趣的球迷與車迷上網預測得大獎。

雖然依照活動辦法,場上展示車一旦被擊中後,此活動即宣告結束;不過站在合作夥伴的立場上,為了激勵Lamigo挑戰三連霸的士氣,ŠKODA Taiwan特地再次加碼,同樣以市價89.8萬元的Octavia延續「狂轟猛送全壘打」活動,希望球迷一起集氣,讓暌違多年的三連霸能夠花落Lamigo桃猿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