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首站在台灣!特斯拉5/11舉辦寵物日

記者:Alegna 2019-05-07

Tesla將在5月11日(六)下午一點於Tesla內湖體驗中心舉辦全球第一場「Tesla寵物日」,首次正式於台灣活動公開全球獨家之「寵物模式」,讓家有寵物的車主們和心愛的寵物一起體驗他們的科技電動車。

4

台灣特斯拉表示,「寵物模式」這項透過推播直接更新給台灣車主的模式,能為車主和毛小孩們供舒適且安全的車內環境,讓一家人出遊更方便,更安心。至於有意參加這場活動的參加者,必須上網報名並一同發想「車內寵物功能」,最有創意的150組報名者將會受邀參加。


關於「寵物模式」

4

Tesla獨家寵物模式操作方式相當智慧,車主只要在下車前啟動寵物模式,車內會自動維持適當溫度,同時中控螢幕會將車內溫度數字放大,讓車外旁人知道目前車內溫度適中,不會擔心寵物過熱而報警。如果電力低於20%,系統會發送訊息到手機,通知車主趕快返回車上並進行充電。

Tesla也會在寵物日活動當天同時結合六大主題免費講座課程內容:包括:

- Tesla寵物與科技
- 網紅千萬名犬秀
- 頂級沙龍體驗
- 寵物健診
- 毛小孩營養保健講座
- 免費報告寵班長訓犬講座
- 怎麼吃最健康講座

活動網址:https://www.tesla.com/zh_TW/event/TESLAPET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