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跑車大集合!Porsche舉辦大型活動邀請車迷同慶品牌成立70年

記者:Alegna 2018-10-19

台灣保時捷於創廠70周年的重要時刻,宣布『SPORTSCAR TOGETHER,與時並勁』正式啟動,10/19起在南港展覽館旁規劃大型展區,陳列歷代911與經典車型,並邀請車主以愛車排字,現場也安排了賽車電玩機台、體感遊戲、精品展售、兒童專區等,讓大小車迷都能同歡,一同歡慶品牌七十週年盛典。

4
▲現場以各型保時捷特別排列成「70」字樣向Porsche創廠70週年致敬。

為與全台消費者分享Porsche 70週年輝煌歷史,台灣保時捷於活動現場集結70部Porsche歷代經典車款,包括保時捷第一台為競速而生,獲獎無數的純種跑車550 Spyder 、首輛Porsche RS輕量化跑車經典 911 Carrera RS 2.7、融合設計美學與跑車極致性能之作 Porsche 3.2 Targa、傳承最強賽道血統的經典性能跑車- 918 Spyder;除此之外,Porsche 全車系現行車款,包括首度搭載水平對臥中置引擎的Boxster 車系、新世紀引爆全球休旅車話題之作- Cayenne 車系、與豪華高端轎跑新標竿- Panamera 等豐富陣列,排列為70 字樣,致敬品牌璀璨榮耀。


4
▲從911經典始祖、末代搭載氣冷式引擎的Type 993 世代,1998年首度採用水冷式引擎的Type 996世代至現行991世代,以及最強賽道血統的經典性能跑車 918 Spyder,全部到齊沒有缺席。

活動現場展示從911經典始祖、末代搭載氣冷式引擎的Type 993 世代,1998年首度採用水冷式引擎的Type 996世代至現行991世代。藉由PORSCHE SPORTSCAR TOGETHER DAY盛會,讓全台車迷一覽Porsche傳奇丰采,強化台灣保時捷與全台車主們的緊密連結,傳承歷史,開創未來,見證台灣保時捷重要里程碑。


4
▲大型賽車電玩機台也提供車迷朋友下場挑戰。

Porsche自創建至今始終標榜在堅持經典傳統的同時,也要保有不斷創新的動力。今年適逢Porsche建廠70週年,台灣保時捷特別力邀堅持相同信念、成功躍上國際舞台的國內三大知名品牌,聯手拍攝系列宣傳影片:顛覆傳統國服-旗袍的革新者Londee 龍笛- 運用獨創3D立體刺繡工藝與設計巧思,更活用立體剪裁手法,打造新世代客製化旗袍;環保時尚織品先驅台灣保特紗PETSPUNR- 利用回收寶特瓶研發出環保再生纖維,製成優異耐用、零污染的環保織品;低調製琴師焦中興先生-師承擁有三百多年製琴傳統頂尖工藝,堅持以手工打造獨一無二的傳世提琴。Porsche與三大名家攜手碰撞出的火花,透過直覺化影像精準地呈現出「因堅持而成就完美並勁」的品牌精神,讓全台車迷朋友們都能一起分享保時捷70週年一路走來所堅持的信念。


4
▲無論是大人或小孩,皆能透過互動式關卡設計,全方位體驗Porsche的品牌精神。

除了品牌系列宣傳影片,為讓現場參與車迷朋友們,更深入認識Porsche 品牌精神與造車理念,台灣保時捷特於PORSCHE SPORTSCAR TOGETHER DAY 70週年盛會,融合八大Porsche 品牌核心價值,精心打造10項互動式關卡專區,其中最具特色的為Innovation-AR Experience虛擬賞車,結合經典與創新交織的概念,引進原廠保時捷首款純電動概念車Mission E Concept 1:3模型來台,現場民眾可以透過最新AR 技術,搶先目睹保時捷品牌未來純電藍圖- Mission E Concept 概念車風貌與特色細節;Performance -DJ Studio 混音大師-透過獨特技術,可自由混音熱血引擎聲浪,打造個人專屬的性能音樂作品;Social Acceptance- Cover Star 封面人物-邀請車迷朋友與保時捷夢想車款,一同創造迷人的70週年紀念合影。

Kid’s zone兒童專區滿足從小嚮往熱血競速與性能基因的小朋友。
▲Kid’s zone兒童專區滿足從小嚮往熱血競速與性能基因的小朋友。
現場更設置Kid’s zone 兒童專區,滿足從小嚮往熱血競速的性能基因,無論是大人或小孩,皆能透過互動式關卡設計,全方位體驗Porsche的品牌精神,敬邀全台保時捷車主及熱血車迷朋友們於10月20日親臨現場,一同歡慶品牌七十週年盛典。


2018 PORSCHE SPORTSCAR TOGETHER DAY活動資訊

4
▲獲獎無數的純種跑車550 Spyder以及其他歷代經典車款共計70部於活動現場集結。

時間:10月20日(六) 11:00 a.m - 18:00 p.m
地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旁C3停車場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05巷旁停車場,中信金融園區、南港展覽館旁)
入場方式:於活動現場掃描QR Code 進行登入,即可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