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在台推出免費體驗計畫

記者:Alegna 2018-09-03

為了推廣電動車智慧生活讓和鼓勵更多人參與加速全球轉向永續能源的發展,Tesla近期推出「Tesla Workplace」計畫,讓台灣民眾有機會深入體驗解電動車與Tesla充電設備的普及與便力。Tesla台灣表示,此計畫推出之後,已經收到了廣大的歡迎和迴響。

4

公眾可通過推薦/分享這項活動給同事/友人來增報名參加這項計畫來以增加勝出的機會。Tesla台灣將為勝出者提供免費使用Tesla電動車三天的機會,鼓勵參與者及好友,同事於上下班時一同體驗 Tesla的實用性、續航里程充電體驗、性能表現,以及智慧的駕駛樂趣。探索生活圈的完善充電網路、一窺未來的交通模式。

上個月,Tesla也積極宣布在全台各縣市的核心地區設有超過 500 個目地充電座以及 9 個 環台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 (共72支超級充電座),為全台車主打造更完善體驗。 這是Tesla兩年努積極的拓建全台的成績 - 兩座最新的超充站分別為台東和苗栗的充電站;其他七個超充站設於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及花蓮。Tesla的充電網絡普遍設於商場、電影院、飯店、辦公樓及觀光勝地,為車主的日常生活或旅行計畫提供輕鬆的充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