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挺國際電音盛事 VIP卡友可享VIP專屬禮遇

記者:Alegna 2018-08-22

台灣賓士積極引介國際級各類藝文表演,本次更橫跨電子音樂產業,首度贊助今夏最具指標性的電子音樂節 - Ultra Taiwan,於9/8~9/9連兩天推出Ultra Taiwan x Mercedes-Benz 貴賓專屬禮遇,期望帶領台灣樂迷一同感受無所拘束的電音魅力,體驗最震撼熱血的電音狂潮。

4

前幾年在台灣刮起一股電音旋風的電子音樂祭Road to Ultra Taiwan,於今年正式升級為Ultra Taiwan!即將於9月8及9日在大佳河濱公園引爆今夏最強電音盛事,由美國Ultra Music Festival (UMF)官方技術團隊親自設計舞台,帶來最頂級的演唱會設備,將UMF的原廠精神呈現給台灣廣大的電音粉絲!本屆活動不只將原先單一舞台設定,升級規劃為主舞台Main Stage、TECHNO主題舞台Resistance設計,更從單日升級為雙日,盡情享受最頂級的EDM音樂饗宴。ULTRA Taiwan 2018的出演陣容更誠意十足地邀請世界百大DJ,如DJ Snake、Marshmello、Alan Walker等電音大師,將以最強力的電音重拍直襲台灣樂迷。

今年是台灣賓士首度贊助Ultra系列電音活動,為讓尊榮客戶更加無慮享受最頂級的音樂盛會,推出Ultra Taiwan x Mercedes-Benz 貴賓專屬禮遇,凡持有賓士無限卡、御璽卡、白金卡和smart卡之卡友,購買 Ultra Taiwan VIP 單日票即享專屬貴賓價580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詳情請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