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EXUS Design Award開始徵件

記者:haya 2018-08-10

LEXUS總部(LEXUS International)今日宣布,享譽盛名的 LEXUS Design Award設計大賞 (以下簡稱LDA)即日起開始徵件。這項設計競賽自2013年舉辦至今,已成為全球新銳設計師展現創意的最佳舞台,參賽作品無不展現出改善全人類生活的創意構想。這場年度盛事每年吸引數以千計的新銳設計師熱情參與,台灣報名人數更是連續兩年全球第一,參賽者無不渴望憑藉卓越的創新設計贏得LDA的優勝殊榮。

4

「發揮設計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是LDA一貫的宗旨,本屆LDA更以「設計美好未來」為主題標語,明確傳達競賽的初衷。參賽者必須在設計概念中融入 LEXUS 品牌的三大設計精神:「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具備原創性」、「從使用者需求出發並創造感動」,期待透過設計以預見並滿足未來社會的需求。

LDA評審及導師名單將於2018年秋季揭曉;2019年初,評審將選出六件決選作品並開發成作品原型,入選的設計師將可獲得原型製作的贊助費用,每件的製作預算高達3百萬日圓,除此之外還能接受享譽國際的設計大師親自指導,作品原型更將展示於極富盛名的2019年米蘭設計週,並於活動現場決選出LDA優勝得主。

2019 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徵件時間為2018年8月9日至10月28日,台灣地區更將獨家舉辦Workshop,協助學生提升作品完整度,更多資訊請見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網站:LexusDesignAw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