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 V8巡迴全台展示活動開跑

記者:Alegna 2018-08-10

BENTLEY Taiwan從八月起於全台各大城市舉辦Bentayga V8展示,首站於微風信義開始。作為BENTLEY詮釋LSUV的非凡運動格調,BENTAYGA V8以最動感、靈活的身形和車迷見面;而V8引擎帶來的澎湃高昂引擎聲浪、強悍動力與強勁性能,配上獨具風範的炫黑細節與碳陶瓷煞車碟等令人嚮往的多項選配,更樹立豪華休旅車的全新標杆。

4

Bentayga V8搭載集強勁動力與出色燃油經濟性於一身的全新4.0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經過特別調校可輸出550 PS最大馬力與770Nm扭力峰值,極速可達290公里/小時,0到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須4.5秒。不僅於此,透過可變排量系統 (Variable Displacement,在特定條件下自動關閉8個氣缸當中的4個,過程僅需20毫秒)以及自動啟停技術 (Start-Stop,在車速接近0時引擎停止運轉),Bentayga V8擁有26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續航里程高達746公里的出色節能表現。


4

系出同門的Bentayga V8承襲了經典Bentley家族特徵:車頭四圓燈搭配大尺寸水箱格柵,蘊藏極富肌肉感設計線條,延伸到寬廣厚實的後輪拱造型,每處都完美展現這款LSUV不同凡響的越野實力;氣度凜然的黑色亮面水箱格柵與車尾的「雙邊四出排氣管」,充分彰顯Bentayga V8所蘊藏的年輕運動風範。


4

Bentayga V8是全車系唯一可選「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的車款,也是Bentley有史以來尺寸最大、性能最強悍的煞車碟。相比傳統煞車盤減輕21.5公斤,該系統的前後煞車碟盤直徑分別達到440mm和370mm,裝配超大尺寸的煞車卡鉗(前輪煞車卡鉗為10活塞配置),整體煞車力最高達6,000Nm,車速控制更顯從容,無論行駛於都會道路或公路巡弋,皆予以過癮暢享的駕駛體驗。


4

內飾均採甄選頂級材質,根據客戶需求以精湛手工打造。除標準五座座椅配置,Bentayga V8也為客戶提供四座與七座不同選擇,以滿足客戶多用途性的要求。另外提供豐富的可選套件,進一步提升全方位的駕乘體驗,為車輛營造出更加豪華的五感享受。


Bentayga V8可選配「Bentley動態駕駛系統(Bentley Dynamic Ride)」,這也是Bentley引以為傲、世界上率先採用48伏系統的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技術。同時搭載先進的「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 System,TCS)」與「坡道緩降輔助(Hill Descent Control,HDC)」,得益於複雜的底盤和電子穩定控制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的整合,讓不同環境的行車過程保持穩定、安全。

十分受到台灣Bentayga車主的青睞的都會輔助套件(City Specification),當中的停車輔助及主動式倒車警示裝置等功能,穿梭市區巷弄更得心應手;如喜好旅遊,亦可同時選配長途駕駛輔助套件(Touring Specification),內容包括紅外線夜視系統、抬頭顯示器等駕駛輔助技術,將讓長途旅行更加輕鬆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