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2018春祭巡迴車展

來自屏東東港鮮切鮪魚 陪您一同賞春賞車

記者:haya 2018-04-19

一年一度ISUZU巡迴車展向來是頭家們最引頸期盼的活動,除了ISUZU旗下明星車款在場亮相外,ISUZU精心準備的各式好吃好玩節目也讓每年的巡迴車展充滿討論與話題性。為延續「日式職人精神」主軸,在今年的巡迴車展活動上,ISUZU將整體活動定調日式氛圍,並準備了遠從屏東東港而來的鮮切鮪魚,要請各位頭家朋友們一嚐春天鮮味!

4

在此次的春祭巡迴車展活動上,ISUZU將以日式氛圍布置現場,將日本品牌風格展現淋漓盡致,另外,在開場活動上也準備了青春洋溢的輕鬆舞蹈秀以及雙人美聲樂團要讓來場嘉賓沉浸在輕鬆、愉快的賞車氣氛中;而今年車展活動除了一如以往各款ISUZU明星車款在現場展示外,ISUZU也大手筆準備了屏東東港鮮切鮪魚秀,邀請專業主廚職人於現場現切鮪魚讓各位頭家朋友們一飽口福,享受春天時節才有的大海風味。

3
現場更準備了多項廣受大家喜愛的日系品牌如SHARP 40吋FHD電視、HITACHI 無線直立/手持吸塵器…等多項好禮提供給頭家朋友們抽獎,要讓大家滿載而歸!另外,很開心的通知各位頭家朋友們,ISUZU Line官方帳號正式上線了,未來有任何官方資訊將會同步公佈於LINE上。
3
ISUZU 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