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搭乘斷軌列車!賓士越野極限體驗 歡迎來挑戰

記者:Alegna 2017-12-05

台灣賓士12月6日起一連五天,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極限越野體驗》,讓民眾親自感受越野之王G-Class與賓士其他SUV家族的越野能耐。現場特別遠自德國運來最高坡度達45度的「鋼鐵山」,民眾可以坐在G-Class上,近身感受驚險爬升陡降的過程,領略賓士休旅家族越野極限。

4

不同於以往的《極限越野體驗》,今年台灣賓士特別選在台北市最熱鬧的信義商圈。體驗活動亮點除G-Class與Iron Schoeckl 鋼鐵山的越野征服外,Mercedes-Benz SUV休旅家族也將加入Mercedes-Benz 《2017 極限越野體驗》的操駕行列。

3
為此,台灣賓士也特別自海外引進完整Off-road 越野體驗設備,並請來由德籍原廠教練Matthias Kleinmichel領銜的專業指導團隊帶領學員們實際操駕,感受Mercedes-Benz 休旅家族凌駕各種崎嶇地形的絕佳性能基因,自2017年12月6日(三) 至 2017年12月10日(日)止,一共為期5天。
3


4

經特殊設計的U型越野場域納含了險坡及凹凸路面等崎嶇地形,由Mercedes-Benz SUV休旅家族旗下的GLC 220d、GLC 250 Coupe、GLC 43、GLE 250及GLE 43 Coupe所組成的重量級大軍,讓駕駛人從中體會操之在手的完美臨駕感受。

3


4


G-Class特仕典藏版驚喜現身

4

面對Off-road嚴峻地形的挑戰者中,一輛帶著獨特亮紅色車身烤漆與硬派套件的G 350d吸引全場目光。這輛耀眼出眾的G-Class正是台灣賓士積極引進的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 特仕典藏版,選配價格為82.2萬元,除了車身擁有專屬designo亮紅色烤漆,外觀上更以黑色車側護條與不銹鋼套件進行點綴,配上升級後的19吋AMG黑色輕合金輪圈,盡顯剛硬風采。

3
內裝上使用designo頂級黑色皮革、鋼琴烤漆飾板與鍍鉻材質打造車室豪華氛圍,並配置Harman Kardon Logic 7 環場音響系統,紅黑雙色Nappa皮革包覆的AMG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帶出強烈運動氣息,加上紅色安全帶與紅色車縫線的搶眼點綴,觸動著熱血車迷體內不安分的硬派靈魂。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