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與麗寶賽車場合作 打造專業駕訓體驗場

記者:Alegna 2017-11-27

台灣奧迪和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宣佈「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奧迪駕馭體驗中心」正式成立,未來將由Audi原廠提供駕訓與技術支援,讓民眾能夠享受安全、專業、零時差的操駕課程。在此同時,台灣奧迪也依照原廠規範打造Off-Road越野場,除提供Q系列休旅家族作為駕訓課程用車,並由越野專家陳和皇領軍的教練團隊,傳授正確的越野操駕技巧。

4
▲車廠和賽車場破天荒合作,建築物上的四環標誌不是廣告,而是直接冠名,同時Audi在此也會提供與德國原廠相同的駕訓與體驗課程,讓有興趣的民眾自由參與。

Audi是國內第一個自主成立車隊的豪華汽車品牌,台灣奧迪早在2013年起就與國內賽車好手李勇德成立Audi Taiwan車隊,2015年更是破天荒引進R8 LMS Cup賽事,創下台灣賽車史上第一個引進國際性比賽的記錄;2016年成立Audi Sport子品牌後,也引進更多性能車款,今年原廠駕訓體驗活動更邀請「利曼先生」Tom Kristensen來台共襄盛舉。

 台灣奧迪總裁Terence Johnsson(右二)與麗寶董事長吳寶田(左二)一同為Audi駕馭體驗中心正式啟用揭幕。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右一)與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左一)也共同出席揭幕典禮。
▲ 台灣奧迪總裁Terence Johnsson(右二)與麗寶董事長吳寶田(左二)一同為Audi駕馭體驗中心正式啟用揭幕。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右一)與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左一)也共同出席揭幕典禮。
現在台灣奧迪首次攜手台中麗寶賽車場,打造「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奧迪駕馭體驗中心」,在主賽道落成前,雖然只能開闢臨時場地提供體驗,不過強調場地和教練皆符合德國原廠標準。


4
▲民眾可於新闢建的臨時越野體驗場,駕駛Q3、Q5及Q7等Q系列家族,體驗車輛的優越操控性能,並學習正去的越野駕駛技巧。

麗寶國際賽車場擁有全台唯一符合FIA、CIK認證的標準卡丁賽道,預計於明年完工的F3賽道總計佔地53公頃,完工後也將是FIA G2認證等級的國際專業賽道,全長超過3.5公里,直線加速路段長達900多公尺,絕對是會讓車手與車迷們血脈賁張的一大享受。


4
▲麗寶賽車場預計明年底完工的賽道,等級將是國內最高,其中也將包含一座符合Audi德國原廠規範的越野場地。

隨著奧迪駕馭體驗中心的成立,現階段Audi也開闢符合原廠規範的臨時越野場地讓民眾參與體驗:體驗園區的賽道全長1100多公尺,總共五個不同層次與難易度的關卡,分別是:前後輪高低差測試、乾涸河床路段、陡坡/涉水、側斜爬坡、泥地繞錐/急停。

越野體驗場除了邀來多次參加國際性越野大賽的陳和皇,帶領國內專業好手組成符合Audi認證的教練團隊,Audi也大方提供Q3、Q5、Q7等車型作為駕訓用車,期待讓車迷感受Audi Q系列精準的抓地力及越野性能,並學習正確越野操駕觀念。關於此一越野場地,我們已在第一時間搶先體驗,敬請期待接下來的相關報導。

Audi以旗下搭載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Q系列車款作為Off-Road課程專用車輛,讓更多喜愛越野操駕的車迷們擁有更完善、零時差的駕訓體驗環境。
▲Audi以旗下搭載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Q系列車款作為Off-Road課程專用車輛,讓更多喜愛越野操駕的車迷們擁有更完善、零時差的駕訓體驗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