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WISH WITH MINI 限量環保帆布包義賣活動即日展開

記者:Dean 2017-08-08

1959年8月26日,第一台MINI正式開下生產線,顛覆傳統的創新設計在英國車壇掀起跨族群的小車風潮,躋身英倫文化代表! 至今58年來,MINI在蒙地卡羅賽道上以黑馬之姿奪冠、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結緣、做為鬼才設計大師Paul Smith的設計靈感來源,更曾在好萊塢電影中領銜主演,MINI的創意一直在變,但不變的是始終以自己的獨特步伐帶給世界無限驚喜笑靨!

5

每一年的8月份,除了回顧過往的榮耀與風光,MINI更堅持一直以來帶給世界的正面力量,於MINI全台展示中心舉辦已邁入第五年的「MINI環保帆布包義賣活動」。MINI回收活動中所使用的帆布,製作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MINI環保帆布包*,每只義賣價399元,MINI也歡迎您自由樂捐,凡樂捐超過1000元,即可參加限量58個「MINI 58年限定隱藏版環保帆布包」抽獎活動乙次,而義賣與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幫助重症病童實現願望。

MINI向來以充滿活力的品牌精神為世界帶來正面能量,而台灣的各個角落也有一群可愛的孩童,在重症病痛伴隨的日子中,仍然樂觀勇敢地對抗病魔,更滿心期待心願實現的時刻,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的宗旨就是志在為這群重症病童實現心中最大願望的慈善機構。

感謝每一位曾經參與MINI生日募捐活動的朋友們,因為您的投入,自2013年開始MINI已募得超過100萬元,我們一起幫助了數十位重症病童實現心中願望,MINI誠摯地邀請您前往全台MINI展示中心支持響應本年度義賣募捐活動,您的每一分投入,都將轉換為幫助重症病童和家庭帶來圓夢的正面力量,透過夢想實現,帶給他們快樂、希望和勇氣!


MINI全台展示中心】



 

地址

電話

MINI台北汎德展示中心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75

02 2508 1100

MINI桃園大桐展示中心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736

03 360 5522

MINI新竹大桐展示中心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257-2

03 534 0333

MINI台中汎德展示中心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

04 2475 1668

MINI高雄汎德展示中心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68

07 536 6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