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回饋搶先看! 租車即贈iRent時數

記者:Dean 2017-06-13

隨著氣溫紀錄持續破表,出遊的心也跟著蠢蠢欲動了起來,大家都準備好與親密的家人朋友們,一起享受這盛夏最美好的假期了嗎?為了讓民眾在旅遊消費旺季也能隨時輕鬆外出四處趴趴跑,以「便捷、24小時隨租隨還」服務見長的iRent自助租車,即日起推出「夏日大回饋」,9/15前使用iRent租車服務就回饋你10%的租車時數,(租1小時回饋6分鐘,以此類推,單日回饋時數上限一小時*,回饋時數將於活動期間分階段計算並匯入) ,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正是能省錢,又能在夏季隨時用車實惠的好選擇! (*註: iRent單日租金最高$1,680元(10小時),單日租車超過10小時皆以$1,680收費)

免月費,每小時168元,據點更密集,取還車更方便

4

目前,iRent於全台已設置超過130個服務站點,年底前車數預計將從200輛增至500 輛,據點更為密集,需要用車的時候就用手機APP預約取用,取還車更是方便,而且免月費、年費,一小時只要168元還提供桃園機場甲租乙還服務。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表示,近期將舉辦據點募集活動,由會員投票決定未來iRent的進駐區域。想要在轉角就有iRent嗎?想知道便捷、簡單、聰明的iRent租車還有哪些便捷服務嗎?歡迎上iRent官網https://goo.gl/OPd37I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