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次舉行! 2017 KTM DUKEHANA重機金卡納

繞錐障礙賽挑戰零極限

記者:haya 2017-04-20

2017年KTM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首度攜手KTM原廠舉辦專屬重型機車的金卡納(Gymkhana)賽事,並以KTM街車車款DUKE,為活動命名「2017 KTM DUKEHANA」,邀請廣大的重機車主一同體驗賽車運動所帶來的樂趣。

4

現場聘請專業教練,給予車主即時的教學與騎乘建議;透過練習後,車主還可以自由參加計時賽,經由挑戰的過程不斷的精進自己的技術,現場也提供KTM的精選車款試乘,讓還未擁有KTM的車主們,能夠體驗及感受KTM獨有的操控魅力,更能一同參加超刺激的金卡納計時賽,活動時程為5/21(日)北區、6/11(日)南區盛大舉行,引領車主感受一場前所未有的重機金卡納。

2017 KTM DUKEHANA賽事資訊

參賽辦法 :
● 僅限安東貿易所販售之KTM車輛,報名時需填入車身號碼以審核資格
● 組別分級: 1. 390 DUKE / 2. 690 DUKE (含一般版及R版) /3.無差別組 (其餘KTM車款)
● 報名方式: 請至各經銷商填寫報名表、繳交報名費(單場500元,含午餐、含保險、紀念品等)
● 透過練習挑戰自己,計時賽可自由參加
● 聘請專業教練現場教學金卡納的技巧,並提供專業建議
● 參加者於報到後可領取抽獎聯,於當日活動參加KTM原廠精品抽獎活動


活動時程 :
北區活動 2017/05/21 (日)
地點: 忠原駕訓班(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208號)
南區活動 2017/06/11 (日)
地點: 請密切注意粉絲專頁最新消息
活動現場還有機會搶先目睹KTM 2017新車款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