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AMG 駕駛學院已開放報名 學費台幣6萬元!

記者:Alegna 2016-10-19

《AMG Driving Academy》 AMG 駕駛學院即將在11月下旬舉辦,目前已開放報名,報名費台幣6萬元。今年主辦單位再次從德國原廠空運馬力自367匹以上起跳的AMG猛獸,從A 45 4MATIC到Mercedes-AMG GT S全然在列;同時德籍原廠總教練、專業駕馭觀念與技巧的交流、行程食宿安排皆遵循最頂級尊貴之規格,結合熱血與尊榮的華麗冒險之旅,都將在活動中完整呈現。

4
▲參加《AMG Driving Academy》的代價雖然越來越高,不過每年名額還是會被秒殺一空,這塊市場大餅顯然已經逐漸成熟。

繼2014年AMG Driving Academy首度登台後,今年AMG Driving Academy原班人馬再次移師台灣,地點同樣是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駕駛體驗課程符合AMG認可,從課程、餐飲到住宿,徹底貫徹最頂級與嚴格的規範,除了可提昇學員專業駕駛技巧,也為志趣相投的車迷們提供交流與分享駕馭樂趣的機會,當然還有美食及住宿專屬的頂級享受。

原廠教練團之中,不乏昔日征戰世界的知名賽車手,學員不一定能夠在短時間內提昇駕駛技術,但可藉此獲得寶貴經驗與導正觀念。
▲原廠教練團之中,不乏昔日征戰世界的知名賽車手,學員不一定能夠在短時間內提昇駕駛技術,但可藉此獲得寶貴經驗與導正觀念。
此活動共分三梯次,從11月21日至至11月24日,住宿地點為東方渡假酒店,課程地點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駕駛學院預計使用車輛包括A 45 4MATIC、CLA 45 4MATIC、CLA 45 4MATIC Shooting Brake、GLA 45 4MATIC C 43 4MATIC、E 43 4MATIC、SLC 43、C 63、C 63 S、GT、GT S。至於有意報名者可洽詢全台授權展示中心,或至官網(http://mb4.me/2016_ADA)下載報名表,完成資料填寫及繳費手續後,傳真至(02)2709-3692,並致電活動專線(02) 2325-3458通知確認,將有專人協助確認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