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攜手伊甸基金會 年度桌曆認捐活動開跑

記者:Alegna 2016-10-04

台灣賓士連續第九年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畫】,邀請內部員工及眷屬參與創作,協助桌曆封面與謝卡設計,邀請社會大眾透過實際認捐支持偏鄉、提供弱勢學童快樂早餐、課後照顧服務以及多元才藝學習,補足家庭功能的不足,使其無須因經濟壓力,放棄翻轉人生的希望。本次2017限量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並邀請馮媛甄及林帛亨夫婦,共同鼓勵弱勢學童實踐夢想。

4
▲連續第九年舉辦的桌曆認捐已累積服務將近800處社區單位,守護近3萬名孩子的夢想未來。

限量桌曆除封面由台灣賓士內部員工及眷屬共同協力完成,內頁由各偏鄉孩童繪出他們內心最真實的夢想,以簡單且充滿童趣的圖像,表達出他們對未來的期望。星夢想桌曆認捐活動即日起在伊甸基金會官網以及賓士全台經銷服務據點開跑,隨著地球村的觀念日益蓬勃,除了用募款的方式來幫助偏鄉孩子擁有夢想,今年的捐款贈品「星夢想F1限量紀念包」,讓助人者與被幫助的人都能勇敢提起夢想的行囊、努力前行。捐款800 元即可獲得2017限量星夢想桌曆乙本;每月捐款800元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加贈「星夢想F1限量紀念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4
▲捐款800 元即可獲得2017限量星夢想桌曆乙本;每月捐款800元一年(含)以上長期資助者,加贈「星夢想F1限量紀念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小小畫家代表小庭,因小時候頭部受傷開刀,使得口語表達與理解能力表現落後同齡孩童,更因不善溝通的關係,時常被同學冷落、排擠。直到兩年前,小庭來到課輔班,有了課輔老師與同學們的關懷、包容及接納,讓小庭慢慢敞開心房,除了會主動協助老師進行清潔、環境整理等工作,也開始關心同學與學弟妹,未來夢想能種很多大樹,一起愛護地球讓大地更美麗。


4
▲伊甸公益大使馮媛甄及林帛亨,現身活動開跑記者會現場為學童打氣。

新移民二代小盛在高雄的仁美課輔班協助下,從原本認知及語言溝通能力發展遲緩,在課輔老師的關懷與同學間的相互砥礪下,課業及學習上逐漸有所進步。在培養自信後,小盛也開始對未來懷抱夢想與期待,希望像爸爸一樣開挖土機努力工作,開拓道路,幫助行車和行人都能更順暢。


除了小庭的畫作,今年有許多與環境保護,土地意識有關的夢想,例如,小學二年級的佑佑因受到學校自然實驗課程的啟發,在畫作上投射出他對家鄉捕魚環境的盼望,希望殘忍獵捕鯨魚活動能不再發生。大自然的現況都活生生反映在偏鄉孩童的畫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