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sh Performance讓Ford Ranger更帥,動力小幅提升

記者:Dean 2022-03-16

專門改裝美國車系的Roush Performance公司,近日推出2022年Ranger的升級套件,基本套件價格為13,250美元起,並提供全面的保修服務。Roush Performance針對Ranger所推出套件包含Roush懸吊、鋁圈、排氣系統等,但並未針對動力方面進行升級,依舊是2.3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270匹最大馬力與420牛頓米最大扭力。

4

北美市場新一代Ranger Raptor尚未上市,在這空檔期間,Roush Performance針對一般版本Ranger推出一系列升級套件。首先在外觀部分,最明顯就是換上Roush品牌的放射式鋁圈,並搭配32吋Grabber A / TX全地形輪胎。另外,車頭換上Roush品牌水箱格柵,具備LED燈條,可在夜晚時增加照明及辨識度。

3
3
除此之外,外觀有外擴式輪弧、後輪弧還帶有燈光配置、紅色拖車鉤、Roush徽章等。內裝部分增加優質皮革包覆,Roush儀表板、Roush特殊地墊等,讓Ranger看起來相當不一樣也更有運動氣息。
3
3
3
底盤部分,Roush換上FOX品牌越野避震器,可大無度提升越野性能,在崎嶇路面支撐性更好,能全面發揮車輛性能。再來就是Roush側排以及Roush進氣優化系統,而換上了改裝進排氣系統,Roush並未特別說明會增加多少動力性能,只保守說明約會增加十匹左右動力,但真正對於性能有幫助的Roush電腦調校在這次發表中尚未列入選單之中。
3
而Roush還有推出選配越野實用套件,包含車身外觀特殊彩繪、帶鎖的中央扶手和後座置物空間(美國用於攜帶槍枝)以及越野配件包等。消費者可自行購買新車或者透過Ford轉銷於Roush直接購買升級後的Ranger,改裝後依舊享有三年或36,000英里的保固,而套件售價為13,250美元起,當然不包含車價。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