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滾籠加持,Manhart推出MH2賽道進化版

記者:Dean 2022-02-22

早在2018年11月,德國改裝廠Manhart就曾針對BMW M2 Competition進行改裝,推出自家品牌MH2。而隨著最新BMW M2快要問世,很快的MH2勢必被取代,就在產品的週期尾聲,Manhart再次針對自家MH2車型進行改裝,打造一輛可以直接下賽道的性能跑車。

4

儘管新一代的M2即將上市,但在車迷眼中代號F87的M2仍然被公認是協調性、駕馭樂趣最高的M Power車款。因此,Manhart依舊不願放棄對它的調校,決定打造一輛針對賽道所使用的硬派雙門跑車,而且他們真的做到了!打開車門的瞬間,就會感受到驚人的成果。

3
3
引擎蓋下的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升級,Manhart更換新的渦輪套件以及中冷氣,搭配上進排氣系統和完整的電腦調校,讓這顆經典六缸渦輪引擎徹底解放,最大馬力來到360匹,最大扭力則有750牛頓米。而這輛可以下賽道的MH2,引擎動力並不是最重要的改裝環節,周邊的搭配才是賽道用車最重要之處。
3
首先在制動系統換上一套BMW M4 GT4的制動系統,前輪搭配到380mm碟盤尺寸,結合六活塞卡鉗,幾圈跑下來都不會覺得軟腳。此外,懸吊換上KW三向可調阻尼,能藉由調整來達到最佳底盤回饋。鋁圈使用19吋規格,前面為265/35R19、後面則是295/30R19。
3
3
從外觀看去,看起來還是與早期所推出的MH2造型相同,但在內裝卻做了很大變動。要成為一輛可以下賽道的比賽車,最重要的就是防滾籠,保護車體結構以及車手的安全。後排座椅移除使其達到輕量化,前座兩張Recaro賽車座椅、碳纖維換檔撥片、中控台碳纖維套件都讓車輛看起來更具戰鬥氣息。中控台上出風口配著Awron監控儀表,可隨時注意車輛狀況,也是賽車的重要配備之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