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產沒在怕,Carlex Design以遊艇為概念打造X-Class

記者:Dean 2020-08-03

M-Benz X-Class已決定正式停產後,純在於市面上的改裝店家或者車主,依舊想盡辦法讓它可以與眾不同。專門打造客製化車輛的店家Carlex Design,此次針對X-Class的外觀與內裝進行大規模的改造,讓原本看起來不是很有質感的皮卡晉升成為一輛頂級又奢華像是遊艇的奢華載具。

4

首先第一眼你會注意到它的外觀,外觀採用雙色車漆處理,可以看到上半部為一個顏色,下半部則採用另一主顏色,玫瑰金與白色的混搭營造出一種高貴又有質感的扮相。另外,在外觀的各個部件上可以看到Yacht edition專屬字樣,這也是他們打造此車的方向,希望可以像遊艇一樣舒適且奢華。

3
3
3
貨斗部分,設計師採用了高級木質作為貨斗鋪成,這就有點像是遊艇的地板一樣,但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認為木質地板不適合載貨,較容易碰撞而損壞,但我們必須考慮的是有多少人會用它來乘載貨物。
3
3
3
3
車內經過升級後,與一般的X-Class相比質感提升非常多。利用與車身類似的棕色與黑色搭配為主調,中控台安裝上木紋飾板增加奢華感,同時也使用頂級皮革與麂皮來包覆座椅、門板、中控台上部、中央鞍座等。另外,座椅支撐、排檔桿、手煞車、中控台和門板等,大量使用棕色皮革與黑色形成強烈對比。厲害之處還不只於此,方向盤、地板、中控面板都採用木質作為材料,握著方向盤、腳踩著木質地板,這種感覺就像是坐在家裡的沙發,從內心善發出來的是一種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