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wford讓你的Subaru XV硬起來,成為沙漠戰士

記者:Dean 2020-06-05

一年多前,Subaru為2019年Baja 500賽事推出其最新的Desert Racer沙漠賽車,整體打造得非常激進,完全是在惡劣環境下所使用,不須考量到任何法規規範。但如果是車迷朋友,想要把自己車庫那輛Subaru改造成沙漠賽車是否有辦法呢?不用擔心,Crawford改裝廠特別為XV推出沙漠賽車專屬套件,搖身一變達到你心中夢想。

4

Crawford是一家美國專門推出Subaru改裝套件的店家,這次推出專屬Subaru XV的沙漠賽車升級改裝套件,配備外擴的輪胎、較高的行駛高度、防撞桿等,整體看上去就像一輛越野車,與原本樣貌有著很大改變,並搭載著Subaru專屬藍色及金色塗裝。更興奮的是Crawford使用2.5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可創造出300匹最大馬力,得到更大的駕馭樂趣。

3
3
Subaru品牌一直致力於挑戰越野賽車,很多人因次愛上它且花錢購買Subaru車款,但買了之後才發現他與心中所想差了一大截,尤其是脾氣太溫的XV車款。但也別急著換車,你可以藉由購買Crawford套件來升級。Crawford Performance CDR系列舉升套件可以從網站上找到,提供XV前2英吋和後1.5英寸的車身高度,套件的材質有抗腐蝕能力,而且連桿的作動與底盤幾何可保持原廠設定位置。另外,此套件升級後可保留原廠ABS訊號線、制動系統管路都不需要刻意修改。
3
除此之外,Crawford還提供排氣系統、下護板、外接探照燈以及前後防護桿等套件,舉升套件包括兩個2英吋鋁製墊片、兩個後部1.5吋鋁製墊片、六根長延伸桿、四根短延伸桿,消費者能自行從網路上購得。如果你有興趣,可上Crawford官網購買,售價為549.95美元且只限量十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