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全新電動跨界休旅快有譜! Ariya市售版設計照曝光

記者:haya 2020-05-04

日本NISSAN汽車在2019年東京車展時首度展出了Ariya電動跨界休旅概念車,之後車廠也陸續發布了一些與該車相關的消息,因此被認為市售化的可能性極高,對車廠的電動化策略也有重要意義。

4

最近就從車廠傳出了幾張比較粗略的造型設計圖,很有可能就是將來市售版車型的設計。從這幾張圖看起來,市售版車型與概念車相似度頗高,保留了許多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例如細扁的薄型頭燈與前保桿兩側的三角形切線,拖車鈎則是隱藏式設計。

3
車側可以看到充電插座是設置在前葉子板上,但沒有看到後視鏡,可能會配備電子式後視鏡。輪圈則會比概念車配的21吋小些。概念車的車身尺碼為車長:4600mm、車寬:1920mm、車高:1630mm,市售車的車身尺碼應該會相當接近。
3
動力系統推估的續航里程為300英哩,售價範圍則估計從入門的483萬日圓到頂規的800萬日圓之間。快的話明年車廠應該就會做全球發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