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升級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成為Cabrera

記者:Dean 2020-03-13

如果你擁有一輛超級跑車,是否還會希望它在同等級中更加出色,成為超跑界中的最醒目星星呢?我想這個答案Mansory知道,他們使用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為基礎,打造出獨特且性能更強悍的全新作品Cabrera。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總生產只有963輛,其中有三輛將成為Mansory Cabrera。

4

Mansory Cabrera擁有一套全新的LED大燈,配合因應全新造型燈組,前臉引擎蓋、保險桿都做了調整,與原樣相比可以感受到更誇張的空力套件,目的就是要帶來更優化的空氣力學,配合前葉子版上的開孔,可快速導出空氣也能降低前煞車溫度。新的輪圈採用碳纖維材質,不僅重量輕結構也夠,絕對是超跑的最佳利器。

3
3
車尾就醒目的就是中間四出排氣管,位置安於左右兩邊燈組之中,後保桿的線條與前保桿類似,誇張的目的同樣是求空氣力學。經過重作的車身比現行的車款前面寬4公分,並帶有一個完全由碳纖維製成的輕巧引擎蓋,家寬厚的輪距結合一組新的葉子板,與Aventador SVJ相比,則多了散熱孔,這是兩者最大差異。
3
這些特殊的輪弧足夠容納前20吋規格與後21吋規格的Mansory鍛造鋁圈,輪胎使用倍耐力P Zero,規格前255/30R20和後355/25R21。車身塗裝使用特殊的Vento Verde特殊顏色與內部醒目的綠色相呼應,車艙內大量運用Alcantara和高檔皮革包覆,提高超級跑車的奢華感。
3
3
3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擁有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有759匹和720牛頓米;Mansory調校之後,把最大馬力升級到800匹,最大扭力達到780牛頓米。重新獲得小幅度升級動力,使得在性能表現數據上,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2.6秒,最高速度可達到355公里/小時,比起原先多了5公里/小時。Mansory並未透露將Aventador SVJ變成Cabrera需要花費多少錢?想必絕對是非常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