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造Ford Mustang Mach 1成為千匹巨獸

記者:Dean 2020-02-15

當一輛車被稱之為「Hitman」,你最後對它保持著敬畏之心,因為它有可能會傷害到你。一家專門訂製手工車的店家Classic Recreations,使用一輛1969年Ford Mustang Mach 1,並將它一舉提升至千匹馬力,如果想要征服它,請先惦惦自己斤兩。

4

專門訂製手工車製造商Classic Recreations打造了一輛命名為Hitman的經典野馬,它是使用1969年Ford Mustang Mach 1為基礎改造升級而稱,該車成為Ford標誌性話題車款,與Boss 429和302享同等盛名。這輛車使用的是真正1969年的Mustang Mach 1,首先必須對其進行修復,然後先針對引擎部分換上福特雙渦輪增壓Coyote V8心臟,調整後可產生1000匹馬力,變速箱借助Tremec 6變速箱,可更直接及迅速的傳遞於輪上。

3
3
其它改裝包括前後避震系統、前後連趕、動力輔助轉向機構以及18吋米其林Pilot Sport 2性能胎,最重要的則是制動系統的升級,畢竟千匹動力可不是開玩笑,借助六活塞卡鉗與通風碟盤幫助車輛開得快也停的住。
3
外部顏色被稱之為Hitman Grey / Beagle Black兩種黑色與灰色噴漆處理,與原廠Mach 1的前下巴擾流和後行李廂上擾流板搭配得很好。內部你可以發現舒適空調配備以及JVC主機、Kicker放大器、揚聲器、低音炮、經典木紋鋁製方向盤、五點式安全帶以及應付千匹巨獸的200mph速度表,其餘還有TMI野馬內飾和專飾性防滾架。
3
儘管原廠沒有發布性能規格,但光是用想像的這輛千匹巨獸,絕對附有無窮駕馭樂趣,尤其是在直線行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