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推出代號992的Porsche 911改裝套件

記者:Dean 2019-10-02

Porsche全新的911代號992車型正式上市後,TechArt已緊鑼密鼓的進行研發設計並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我相信對於車迷朋友們來說,讓自己的愛車與眾不同一切都值得了。

4

TechArt是一間德國改裝店家,針對Porsche全系列車款推出相對應改裝部品,全新力作是最新的經典911車款。從外觀來看,2020年Porsche 911擁有全新套件,包括一體式帶有分流器的前下巴,顏色以黑色與金色突顯強烈對比,前保桿後緣帶有側出風口裝飾。車側鋒利的側裙不僅好看且有實質作用,後擴散器搭配上車頂擾流板與固定式尾翼,營造出高運動性能的特殊氛圍。

3
3
這次TechArt在固定式尾翼的支架採用新科技,由類似玻璃材質的模克隆(Makrolon)製成,這是一種特殊的高強度聚碳酸酯,透明的樣貌感覺特別。當然消費者如果覺得固定型尾翼太過招搖,也能選擇標準型可展開尾翼的特殊配件,小小的鴨尾可塑造出不同感覺。鋁圈部分專門為992所設計的全新鍛造規格稱之為TechArt Daytona II,完美詮釋了公司對於996車型時的一個經典造型。
3
3
鋁圈尺寸為前20吋和後21吋前後搭配,特別選用醒目的精色最為配色,也可選擇雙色的搭配,完全吸引了眾人目光。底盤部分可選擇運動化懸吊,在原廠的車身高度下還可降低30mm,結合多件組的空力套件,完美詮釋又低又趴的Porsche。對於內裝,TechArt提供皮革和原生羊皮的訂製,與去年Porsche Cayenne作品相同,除此之外可搭配碳纖維門檻、鋁製踏板與手工製作的運動型方向盤完美結合。
3
3
性能部分,TechArt動力套件可用於911 Carrera 4S,額外增加60匹馬力與80牛頓米扭力,總輸出達到510匹最大馬力和610牛頓米最大扭力。有趣的是此增加的額外動力,只有在Sport和Sport Plus模式下會有變化,一般模式下則是維持原有動力性能。此外, TechArt還提供了帶有動態排氣閥門的運動型排氣系統,可為駕駛者在激烈駕駛時提供震撼且悅耳的聲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