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n特製化X-Class只賣你一百多萬元

記者:Dean 2019-09-23

如果你不熟悉Kahn這家改裝公司,在這先特別介紹一下。它來自英國,過去20年來一直在以自己獨特的風格改裝車輛。這次他們再度推出令人矚目的新作品,以M-Benz X-Class作為升級車輛,加速自己品牌之特色,重新塑造出的亮麗外觀成為皮卡界的新星。

4

當改裝汽車設計公司將自家產品套件引入量產車型時,所得到的結果可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在這種特殊的情況下,Kahn鎖定了M-Benz X-Class皮卡做為他們全新作品。Kahn並不是一家以性能為主的改裝店,所以動力系統還是維持原廠狀態。他們主力在於車身外觀以及內裝,首先一除了外部的所有鍍鉻飾件,病患裝成優雅又帶點神秘的黑色塗裝。

3
為了進一步區分Kahn的X-Class與一般車型差異,換裝一個全新的保險桿,造型上刻意加大了進氣格柵,提升了原廠最缺乏的攻擊性,並且會讓人聯想到與ANG GT相似的格柵風格。Kahn還增加了較大的訂製輪弧,容納較大越野輪胎並提升車輛霸氣感。為了要讓外觀看起來更加匹配,換上一組22吋的超大鋁圈,消費者也能依照自己喜好,任意搭配輪圈要是銀色還是全黑色。經過升級後的外觀處理,無疑增加X-Class美感與運動感。
3
看完了外觀來到內裝,Kahn用contrast縫皮革重新製成前排座椅和後排座椅,完全不像是一輛皮卡的樣貌。這些帶有紅色裝飾的座椅和原廠的質感相仿,在保留原廠品質的同時消費者也能自行選配樣貌,門飾板、儀錶板、中央鞍座、座椅都能選擇自己喜愛的皮革裝飾,可展現自己對於車的品味。
3
Kahn特製的X-Class提供柴油版與汽油版兩款,售價會比原廠的價格高出一點為柴油24,000英鎊與29,000英鎊汽油版,另外還有V6汽油性能版本為54,999英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