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翻修工廠Singer成立十周年,推出三輛Singer 911

記者:Dean 2019-07-02

Singer Vehicle Design慶祝成立十周年,決定將在英國Goodwood速度節上展示他們三款新車,其中包含兩款訂製Singer 911以及一款名為Dynamics and Lightweight Study(DLS)的測試車。Singer在老保時捷圈子中有著莫大名氣,他所改出來的老911都可稱之為夢幻逸品,比起新車帶來更強大魅力以及收藏價值。

4

這兩款特別的Singer 911中的第一款由「Sussex」委託,要打造一款特別的紳士賽車。與其它Singer 911不同,「Sussex」Singer 911被作為日常代步車,從通勤、上班、出遊到賽道都能全面兼顧。外觀採用了特殊的灰色,車側有Porsche條紋貼紙以及專屬銘牌。車內採用黑色為主要色調,並它配上桶型復古賽車座椅以及917風格的排檔頭。要兼具日常與賽道使用,動力換上一具六缸4.0升引擎,配合陶瓷煞車系統,跑得快也能停得下來。

3
3
3
3


另一輛是美國著名山道「Mulholland」特仕車,根據客戶想法所打造出非常特別的Singer 911。外觀採用藍色塗裝,並披覆著訂製彩繪圖形,車窗全換上壓克力玻璃降低車身重量,車頭有多達四顆用來夜間跑山路的照明燈,畢竟照清楚前方路況才有最安全的駕駛環境。車內同樣以黑色為主色調,空調、音響、內飾板、隔音一應具全,沒有因為跑山路而省略掉舒適配備。動力一樣是一具4.0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搭配上六速手排系統與碳陶瓷煞車。

3
3
3


最後一款則是Dynamics and Lightweight Study(DLS)測試車,它標榜著性能與輕量化兩項重要基因,並與Bosch、Brembo、Michelin等合作夥伴共同開發。DLS目標要成為世界上最先進的氣冷Porsche 911,自然進氣4.0升六缸引擎,由傳奇Porsche引擎工程師Hans Mezger提供諮詢,最高轉速可達9000rpm,並產生500hp最大馬力,以氣冷的引擎結構,不得不佩服調校功力讓汽冷引擎重回911心臟。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