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於日本之手 i8 Roadster ENARMY EDITION

記者:Dean 2019-04-15

2014年推出的BMW i8電動車,就已經具備未來感的外觀造型,就算事隔5年,依舊不失當年的風采。身為德國品牌BMW,不僅有當地店家對它瞭若指掌,位於日本的改裝店家EVE.RYN,已經推出多項針對BMW i8的升級套件。而這一次再度推出新產品,徹底的進行外觀改造,並將它命名為i8 Roadster ENARMY EDITION。

4

首先我們先從前方來看它的改變,改裝店家針對這款混合動力電動跑車設計了一個訂製的前保險桿,造型線條與先前差異頗大,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碳纖維進氣口,藉由碳纖維來降改裝後的車輛負擔。上方則是一個帶有消光色元素的改裝引擎蓋,雖然它的引擎並不在前面。來到車側可以看到外擴非常誇張的前後輪弧,並搭配上金色專屬鋁圈,側裙也進行部分修改以及換裝材質。

3
來到車尾與車頭相互輝映,線條的風格完全相似,下方有大型的擴散器,能快速的排出亂流增加車輛穩定性,上方則有大型GT尾翼,對於跑車來說非常匹配,可是在混合動力電動車上,顯得有些誇張。EVE.RYN的改裝風格在暴力中帶有特殊美學,車身外觀顏色刻意用特殊綠色、深綠色以及原碳纖維原色,就連引擎蓋上的BMW廠徽藍色部分也改為綠色。車身上看的到EVE.RYN的廠家標誌,低調的用消光顏色處理。
3
3
EVE.RYN店家將BMW i8改的看起來非常瘋狂,但是在動力上沒有施作任何升級與調整,這意味著它還是只擁有369匹最大馬力,而加裝了那麼多的外觀套件,對於它的車重有沒有影響,店家也未表明改裝後的車身重量,畢竟馬力不大的BMW i8,車身重量必須錙銖必較。
3


BMW 1系列 Conquest Edition升級配備說明



車型

升級配備內容

建議售價

118i

Conquest Edition

-    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

-    8.8吋中控觸控螢幕

-    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

(上述升級配備總價值超過14萬元)

158

120i

Conquest Edition

-    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

-    8.8吋中控觸控螢幕

-    無線Apple CarPlay

-    Dakota真皮座椅

-    電動玻璃天窗

-    M款空力套件

-    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    M款跑車懸吊

-    18M款專屬輪圈

-    M款煞車套件

(上述升級配備總價值超過32萬元)

178

M140i

Conquest Edition

-    M Performance碳纖維後視鏡蓋

-    M Performance碳纖維尾飾管

-    M Performance多功能賽車方向盤

-    M Performance碳纖維排檔桿

-    M Performance油門及休息踏板組

(上述升級配備總價值超過20萬元)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