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Gladiator Truck貨斗型式由你挑,推出客製化套件

記者:Dean 2019-04-09

專門為Chrysler、Dodoge與Jeep製造零件與改裝套件的Mopar近期宣布,將會為Jeep新車Gladiator Truck提供多達200種的選配套件,只要是消費者想得到的東西都會列在範圍之內。而近期在網路上看到來自Jeep Gladiator Forum的網站,顯示一系列Gladiator Truck後廂變化照,不知道這些後廂套件Mopar是否會列為選配項目內。

4

令人期待的Jeep Gladiator Truck,是一輛擁有超強越野能力又帶有實用性貨斗的吉普,它的改裝淺力受到大家肯定,畢竟以北美市場的需求,這類車型備消費者愛戴。從Jeep Gladiator Forum網站中的想像圖看到多款樣貌,從開放式貨斗、貨斗周圍加框架或者成為密閉式貨艙等,都能帶給原貨卡不同種功用。

3
3
3
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改造成露營車的樣式,露營空間可以從貨斗一路延伸至車頂上方,雖然看不到室內的想像照片,以這樣的空間表現相當好運用。示意圖中有幾款樣貌與F-150 Fastback外殼非常相似,特殊的封閉式貨斗搭配上車身外緣原木貼皮,營造出一種特殊氛圍,與經典的Jeep Grand Wagonner有些類似。
3
3
3
另外,你還能看到一款有超級蓋子之稱的設計,它有點類似敞篷車的結構,使用軟頂可開啟或關閉,需要使用時打開避免貨物淋雨,不需要時收折能減少空間損耗與風噪聲。Gladiator正式加入Jeep行列,Mopar將為它量身訂做一系列可選配項目,同時還會開發客戶在訂購時想要的附加產品。此外,大量售後服務市場調查也會列為之後對於配件的生產開發,會是北美市場火紅的一款皮卡。Jeep Gladiator在美國的售價為33545美元起,等級可分為Sport、Overland和Rubicon三種。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