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武神還不夠!ASTON MARTIN證實新中置引擎Hypercar計畫進行中

記者:haya 2019-02-01

英國豪華超跑車廠ASTON MARTIN最近證實了它們正在進行代號為「Project 003」的新中置引擎Hypercar計畫。

4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ASTON MARTIN目前正在開發中的代號「Project 001」的Valkyrie與賽道走行專用版本的「Project 002」Valkyrie AMR Pro。這兩部車都還沒上市,ASTON MARTIN就已經開始著手第三款Hypercar的開發,實在是相當積極。而這部「Project 003」也將大幅導入Valkyrie與Valkyrie AMR Pro的設計概念與相關技術。

Project 003會具有高度輕量化的車體,加上由汽油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所組成的油電動力系統。在空氣動力特性上更擁有一般道路合法行駛車中最高水準的下壓力表現。不過它也並非全然的速度機器,仍然提供了可以滿足日常行駛的乘坐空間與行李空間。且在可通過世界各國法規認證的目標之下,左駕與右駕版本都會推出。

而在生產計畫上,目前是規劃硬頂Coupe車型全球限量生產500台,2021年後半就會陸續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