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也可以很帥氣,RevoZpor街車版Model 3套件

記者:Dean 2019-01-28

身為電動車車主,一樣可以把愛車改的很帥氣,RevoZport去年推出R-Zentric寬體套件Model 3R,但有些人覺得這套空力套件在電動車上顯得有些激進,所以在今年他們又推出了新產品,專門給予想要低調的Model 3車主街車版外觀套件,滿足他們想要改卻不想太高調的心態。

4

RevoZport全新針對Model 3推出的改裝套件稱之為Model 3S,有三種材質可以選擇,用來匹配符合自己愛車的車身顏色。目前鎖定於2019年3月正式推出,售價為5500美元。

即使它沒有Model 3R套件更寬的擋泥板、車輪和更大的尾翼,3S套件也不是沒有它迷人之處。它仍然採用碳纖維材質作為套件加分效果,從前分流氣、側裙、後保桿、後擴散器及行李箱擾流板,整體搭配下來更能突顯出電動車簡潔有力線條中的動感,因此絕對不會有任何人覺得RevoZport Model 3S套件是一項失敗的作品。

至於它的動力性能,以Tesla任何一款車型來說,可算是目前電動車中的佼佼者。Model 3目前推出版本為雙電動馬達的全輪驅動車型,可以在3.3秒內從靜止加速到60英里/小時,這已經能與市面上內燃機性能車平起平坐。續航力部分,最高規格有500公里左右的行駛距離,論任何銷售地區來看,電力已經不是你抵抗電動車的藉口。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