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秒達到200公里/小時,Gemballa GTR 8XX EvoR BiTurbo暴力登場

記者:Dean 2019-01-14

專門以Porsche為改裝平台的改裝廠Gemballa,近期推出新作品。以911 Turbo為基礎,針對動力、外觀以及內裝升級打造出有如新車的新作品,並命名為Gemballa GTR 8XX EvoR BiTurbo。它的性能、造型出色,有人原廠的精細手工,絕對是車迷朋友與高端消費者心中夢幻逸品,也是有收藏價值之經典車款。

4

創立於1981年的Gemballa這家改裝廠,位於鄰近Stuttgart的Leonberg地區,主要業務是以Porsche車型為基礎,協助消費者得到與眾不同之車型,並包含改裝服務、相關零件供應等業務,是Porsche車款中重要的改裝廠之一,每一款新車都突破原有造型與動力,帶來煥然一新的全新體驗。

3
Gemballa選擇保留911 Turbo 3.8升6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並非運用昂貴更換引擎手法,而是進行一系列全面升級改裝,但店家未說明他們針對引擎做了那些部件的變動,只告知升級後相關重要的動力數據,我們只能從照片推測大概的變動方向。標準的911 Turbo S可爆發出572匹最大馬力與700牛米的最大扭力,Gemballa表示GTR 8XX EvoR BiTurbo與十年前作品Carrera GT的Mirage GT一樣瘋狂,就算是911 GT2 RS也無法跟上GTR 8XX的步伐。
3
GTR 8XX EvoR BiTurbo可壓榨出807匹馬力與1098牛米的扭力,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要2.38秒,然後在7.5秒內便可達到200公里/小時,車輛極速達到340公里/小時。許多車迷對於跑車的聲浪很講究,Gemballa大修了911 Turbo的排氣聲,對於聽覺與性能更上一層樓。在車頭有一個訂製的引擎蓋,帶有大型進氣口與分流器前保桿,車側輪弧前面向外延伸30mm、後部增加50mm。與原廠911 Turbo相比,能允許更寬的輪胎規格裝配,至於其他改裝項目也只能從照片上來察覺。
3
3
總而言之,Gemballa GTR 8XX EvoR BiTurbo經過改裝廠的巧手,得到一種全新的氛圍,在外觀、動力、樂趣等方面都有明顯改變,這就是改裝的價值與樂趣,我也相信喜歡車的朋友完全抵擋不了改裝魅力,從原廠得不到的快感就只能從改裝而來。


3
3